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京城两连胜 老将发威新秀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4:3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张明俊)昔日“八连冠”的光环已渐渐远离,球员的偶尔出彩无助于古巴队扭转败局。在昨晚的国际女排精英赛北京站第二轮赛上,中国女排凭借新老队员的整体发威战胜了这支曾经独霸天下的世界劲旅。

  杨昊、王一梅的重扣、刘亚男的快球、徐云丽的拦网……老将新秀竞相出彩,使得中国队首局打得得心应手。难以适应快节奏的古巴队在强攻受阻、拦网受挫后,显得束手无
策,不得不接受17∶25悬殊的比分。次局,古巴队靠卡尔德隆等的强攻,一度突破中国队的拦网,双方一直处于胶着状态。王一梅强攻失误使古巴追成了19平,陈忠和叫停使招无济于事。在被追成23平后,小将薛明的上场给全队带来运气,中国队以25∶23再下一城。强攻和拦网的连连奏效使古巴队第三局一直处于领先,失误陡增的中国队以19∶25拱手让出了一局。以快制狠,改变策略的中国队在第四局再显威力,尽管古巴在三个进攻点均有所收获,但相比之下,中国队在2、3号位的快攻更卓有成效。随着此战表现不俗的周苏红的一记扣球得手将比分定格为25∶20。

  中国

女排以3∶1击败古巴队后,已取得此次赛事的两连胜,今晚7时30分将对阵两战皆墨的俄罗斯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