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申花对阵全北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4:34 深圳新闻网-晶报

  亚冠八强赛抽签揭晓

  上海申花对阵全北现代

  新华社吉隆坡6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陈丽华熊平)2006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八强赛抽签2日在此间亚足联总部揭晓。入围的唯一一支中国队伍上海申花队将对阵韩国劲旅全北现
代队。

  卫冕的沙特阿拉伯伊蒂哈德队将率先在主场迎战叙利亚的卡拉米俱乐部队。

  在本届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沙特阿拉伯和韩国各有两支球队入围。韩国蔚山现代队将对垒沙特阿拉伯的阿尔沙巴布队。科威特的阿尔卡德斯亚队将挑战阿联酋的阿尔艾因队。

  四分之一决赛的两回合比赛时间分别为9月13日和9月20日。半决赛的首场比赛将在9月27日举行,第二场将在10月18日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