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今晚当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4:3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经历了一天漫长而疲惫的飞行后,中国国家队抵达苏黎世。从北京时间今天23∶30开始,中国队将连续与瑞士和法国队进行热身赛。由于在此前与西班牙、爱尔兰、塞黑、德国和保加利亚队的比赛中,中国队无一入球,主教练朱广沪希望这次欧洲之行能够打破进球荒。

  在即将开战的德国世界杯赛中,瑞士队、法国队与韩国队分在同一小组,由于中国
队的打法与韩国队颇为相似,因此两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与中国队热身。

  尽管无缘德国世界杯的国足本次欧战只属于陪练,但国足将士纷纷表示会认真对待。“与强队过招的机会不多,只有认真地准备才能通过比赛达到提高的目的,我们会珍惜这样的机会。其次,与瑞士队和法国队的比赛也是为亚洲杯练兵。”朱广沪如是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