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来了 一级警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4: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特派记者王继飞发自汉堡

  德国时间6月2日晨6时05分,美国国家队乘着专机飞抵了汉堡商务飞行中心,开始世界杯之旅。美国队的出现,打破了德国接送世界杯球队的常规,一切都显示出了最高规格。
墨西哥队同日也抵达了德国汉堡。

  凌晨5时,在汉堡国际机场边上的商务飞行中心就开始了一片繁忙。警车、警察以及大批的记者云集,在汉堡静静等待着。与记者之前接过的世界杯球队相比,此次德国方面在安保上特别严格,事前没有报名接机的记者就算有采访证也不让进。照常的安检之后,所有记者将得到一个临时证件,有了这个证件才能进到机场里面。警察三五成群,随处可见,记者们被限制在了一条白线以内,不得越雷池一步。离美国队飞机抵达时间越来越近,突然,头顶响起了轰轰声,原来一架直升机升空了。“空中保护啊。”一位摄影记者边拍直升机边嘟囔着。

  6时05分,美国队乘坐的飞机降落。与其他球队不同,美国队是包机而来,机头大大的“私有”字样等同于“有钱”。舱门打开,接待方专门组织的合唱团在指挥的率领下,轻唱起“我们从不孤独地走”。伴着音乐,主帅阿瑞纳与队员们鱼贯而出。在离美国队飞机100米远的地方,静静地停着一辆武装装甲车,默默地注视着周围的一举一动。当美国队大巴离开10分钟后,这辆装甲车也悄悄开动,朝着大巴车开走的方向前进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