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成都双姝继续奏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4: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王楠)随着中国女单在本届法网上的覆灭,昨日对中国球员的关注全部集中在了女双的比赛上。结果成都妹子郑洁、晏紫轻松战胜了名不见经传的对手,成为中国球员在女双比赛中的“独苗”。

  作为澳网冠军,郑洁/晏紫在昨日的比赛中发挥得十分轻松,结束单打比赛不久的郑洁在体力上也没有明显的劣势。首盘比赛,来自阿根廷的萨勒尼和委内瑞拉的卡布奇先声夺人地拿下了首局,但是之后两人后劲不足,作为大赛4号种子组合,成都妹子以6比2轻松拿下。第二盘比赛南美组合更是毫无斗志,很快便以1比6缴械投降。郑晏组合兵不血刃地以2比0轻松晋级16强的比赛。她们下一个对手组合将是捷克组合贝内索娃和斯特雷科娃。后者在昨日的比赛中以4比6、7比6和6比4击败了李婷/孙甜甜,阻止了两对中国组合会师16强。

  另外一场比赛中,袁梦与保加利亚皮洛科娃的配对0比2不敌13号种子俄罗斯的米斯金娜和利霍夫采娃。此前李娜与彭帅的组合因为彭帅的伤势也退出了比赛,这样一来本届法网双打比赛中便仅存郑洁、晏紫继续战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