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晏紫父母将亲临法网现场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4: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郑洁、晏紫父母昨日等来了好消息,他们顺利地拿到了法国签证,两家的父母与一个10多人的助威团一起于6月9日飞赴法国,届时可能直接观看本届法网公开赛的半决赛以及决赛,整个行程约13天。

  郑洁、晏紫父母担心赶不上两人的双打赛事,大家却都鼓劲说:“去了就看女儿半决赛和决赛!”郑妈妈和晏妈妈感叹说:”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让四大满贯的荣誉墙上都能有中国球员的名字,那时候对于中国来说是多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啊!”

  既然要去法国给女儿助威,郑洁晏紫父母自然少不了要顺带捎上东西。平日并不爱吃零食的晏紫应朋友要求,要让首次出国看比赛的父母带些四川特产豆腐干,她还告诉父母带上她的毛绒玩具熊,因为晏紫一直惦记着要给它换一件新衣服。郑妈妈是第二次到法国看女儿比赛了。第一次她在法国见证了郑洁历史性地闯进16强,这一次她希望两家人出现在看台上能够看到郑洁、晏紫取得更好的成绩。被问到在法国会不会去“照顾”女儿的生活时,父母们都笑了,晏妈妈说:“要给我们机会才行啊,最多也就是看看她们,还是怕影响她们训练休息!”

  本报记者王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