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郑洁双双失利 中国金花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4:11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法国网球公开赛昨天晚上展开了第六日的争夺,中国选手郑洁和李娜相继出战,结果双双以0∶2负于对手。至此,中国金花在女单比赛中已全军覆没。

  李娜在昨晚进行的女单第三轮对手是赛会8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结果,李娜在挽救了一个赛点后,仍以0∶2不敌对手,无缘16强。这场比赛李娜还是没有改变慢热的毛病,很快以3∶6丢掉第一盘。此后李娜逐渐找到状态,第二盘始终紧咬比分,把比赛拖
入抢七。只是对手的表现更为出色,以7∶4拿下关键之战,并以2∶0赢得整场比赛。从赛后的技术统计看出,第二盘李娜非受迫性失误高达32次,远远高于对手的21次。

  中国选手郑洁意外地以0∶2不敌克罗地亚人利斯雅克,未能闯入第三轮,在已经结束的其他女单比赛中,瑞士公主辛吉斯和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均以2∶0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

  此外,李婷/孙甜甜经过三盘苦战,不敌捷克组合贝内索娃/斯特里科娃,无缘女双16强。(许永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