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对阵瑞士队 央视今晚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3: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 薛剑) 苏黎世当地时间6月1日晚8时,中国国家队一行抵达苏黎世。北京时间今晚11时30分,国足将迎来和瑞士队的热身赛。

  提前抵达苏黎世后,朱广沪接连观摩了两场瑞士队的比赛。瑞士队在中场的特点给朱广沪留下深刻印象:“瑞士队中场逼得比较紧,他们实际上在打451。我们如果安排4个中场的话,力量上会显得薄弱,很容易在中场被对手压制。”朱广沪表示,中国队已做好打5后
卫的准备。

  在朱广沪看来,国足要在这两场比赛中全力以赴帮助对手达到热身目的,同时不能表现得太粗野。1998年法国世界杯前,中国队在与韩国队的热身赛中让黄善洪意外受伤,导致他缺席当年的世界杯比赛。法国队在2002年世界杯前也吃过这样的亏,在与韩国队的热身中,齐达内受伤并影响状态。领队朱和元和队员们沟通时表示,不希望在热身赛中出现伤员。

  找感觉 韩国逼平挪威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两场国家队热身赛相继展开争夺。

  为熟悉韩国队的打法,瑞士队选择了来自亚洲的

中国队作为热身赛对手。而韩国队也不甘落后,请来与瑞士队打法相近的挪威队陪练。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韩国队数名主力缺阵,挪威人几乎控制了全场比赛,最后,双方以0∶0握手言和。

  “郁金香”荷兰队在埃因霍温迎战

墨西哥。范巴斯滕在本场热身赛中起用替补阵容。墨西哥队在第19分钟由博尔格蒂率先破门。第52分钟,海廷加门前头球破门追平比分。5分钟后,库伊特前场突破后传球,巴贝尔凌空抽射破门,最终,荷兰队以2∶1小胜墨西哥队。

  热身赛电视看台

  6月3日

  21:00 英格兰VS牙买加(四川体育频道)

  23:30 瑞士VS中国( CCTV-5)

  6月4日

  04:00 西班牙VS埃及(央视风云频道)

  21:00 荷兰VS

澳大利亚(CCTV-5)

  23:55 巴西VS新西兰(广东卫视)

  (如有变动,请以电视台最新预告为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