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2强 意大利身价最“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3: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 在参加德国世界杯全部32支球队当中,球员身价总额排名前四的分别是意大利队、巴西队、英格兰队、西班牙队。这四支球队的身价总额占全部参赛球队的38%。

  意大利队23名球员的身价总额为3.775亿欧元,巴西队是3.7375亿欧元。罗纳尔迪尼奥身价7000万欧元,占巴西全队身价总和的18.5%。意大利队身价最高的球星是托蒂,3700万欧元,仅占全队身价总和的9.8%。

  除此之外,东道主德国队23名球员的总身价为1.7715亿欧元,排在第九位。当家球星巴拉克一人的身价就高达3500万欧元。阿根廷队2.2830亿欧元的身价位列葡萄牙队之后,仅排在第七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