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单全军覆没奥运冠军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38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天,200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轮,中国李娜以3:6和6:7不敌库兹涅佐娃,无缘第4轮。加上此前失利的郑洁、孙甜甜和彭帅,中国女单至此全部出局。

  在昨晚早些时候举行的法网女单第二轮补赛中,中国选手郑洁对阵克罗地亚利斯雅克,曾在2004年打进法网16强的郑洁以两个4:6不敌对手,无缘第三轮。中国女单继续前进的希望落在国内排名第一的李娜身上。但是,李娜面对俄罗斯8号种子、2004年美网冠军库兹
涅佐娃,仍然没过关。

  中国女单选手本次共有7人参赛,创下了一连串的纪录:6人直接获得正赛资格在大满贯赛历史上是第一次;4人顺利晋级第二轮,成为俄罗斯和法国之后,进入64强中人数第三多的军团,也是中国女单选手在大满贯比赛中晋级第二轮人数最多的一次。

  在昨晚法网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作为14号种子选手的中国奥运冠军组合李婷、孙甜甜经过三盘苦战,不敌捷克组合贝内索娃、斯特里科娃,无缘女双16强。三盘比分分别为6:4、6:7(3)和4:6。

  (小雪)

  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