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主场胜太阳诺维茨基狂砍5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38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6月2日讯(通讯员 良友)小牛队今天在主场以117:101击败太阳,在西部决赛中以3:2领先。两队的第6场比赛将于4日进行,小牛取胜的话就将首次闯进总决赛。

  诺维茨基拿下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的50分,还抢下12个篮板。霍华德贡献23分,斯塔克豪斯16分,特里14分。

  蒂姆·马斯状态极佳,全场投中6个三分球,为太阳拿下26分。马里恩20分10个篮板,纳什20分11次助攻。

  小牛队一开始就严防猛攻,令太阳很不适应。诺维茨基在两分钟内投中两记三分,此后他罚中两球,小牛打出12:3的攻击波,以17:8取得领先。首节打了近7分钟后,太阳队只得8分。首节过后,小牛以36:20占优势。

  太阳在第二节开始反击,本节前2分钟他们没有让小牛得分,蒂姆-托马斯投中三分后,太阳将比分追成25:36。本节过半时,小牛还以47:31领先16分,纳什连续三次得手,托马斯也再度三分命中,太阳的攻击找回感觉,逐渐将差距缩小。上半场结束时,小牛以58:55领先。

  下半场太阳队很快就将比分追平。蒂姆-托马斯最为神勇,本节还有4分09秒时,他投中三分,太阳以74:70领先。半分钟后又是他三分得手,太阳将优势扩大到7分。小牛不甘心落后,诺维茨基先罚中两球,接着哈里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诺维茨基此后又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小牛打出10:0后,以80:77反超。三节过后,小牛82:81领先。

  太阳队在第四节率先得分,将比分反超,不过霍华德马上为小牛投中三分,接着诺维茨基中投命中,将优势扩大到4分。太阳队只好提前让纳什上场,他一上场就抢断成功,长传后马里恩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比赛还有8分55秒时,贝尔和主帅德安东尼连续被吹技术犯规,诺维茨基罚中两球,然后在进攻时又空心命中,小牛以93:88领先。在比赛还有4分59秒时,小牛取得11分的优势。落后的太阳急于抢攻,但屡次未能成功,两队的差距越拉越大,在比赛还有1分12秒时以98:117落后了19分,难有回天之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