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印尼羽球赛中国小将淘汰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36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天,印尼羽毛球公开赛令人大跌眼镜,中国小将陈郁和陈莉发挥出色,分别淘汰男女单打的头号种子李崇伟和王晨,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陈郁面对世界排名第二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崇伟打得很有气势。双方在首局比赛中一直处于胶着状态,陈郁率先以20:19拿到局点,但是他并没有能够把握住这次机会。死里逃生的李崇伟随后一度以21:20领先,遗憾的是他也错过了决杀机会,被陈郁连续得分后先失
一局。第二局比赛陈郁越战越勇,而李崇伟则明显受到第一局的影响,以16:21再丢一局,陈郁遂以总比分2:0胜出爆出大冷。获胜后的陈郁将遭遇荷兰的埃里克。

  中国三朵小花卢兰、朱琳以及陈莉发挥出色纷纷过关。虽然头号种子、中国香港王晨以21:6先取一局,但陈莉在后两局中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以两个21:12反败为胜淘汰对手,将与韩国名将全在娟进行四分之一决赛。

  (阿娟)

  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