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网中国女单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1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法网进入第六天,女单硕果仅存的中国两朵金花李娜和郑洁双双失利,中国女单全部出局,未能追平郑洁在2004年创下的打入法网女单16强的中国选手最好成绩。

  李娜的对手是前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2004年双方曾经有过一次交锋,当时李娜在错过了两个赛点后,在决胜盘的抢七中失利。

  此次双方二度交锋,首盘李娜一发得分率仅有43%,而库兹娃高达61%。两人各有7个制胜球,但李娜非受迫性失误以23:12处于下风;4次破发机会,李娜只把握住2次,而库兹娃则抓住5次,并以6:3拿下首盘。

  第二盘双方展开破发大战,前10局战成平手。关键的第11局,李娜遗憾的错失了一个破发点,使比赛进入抢七。在双方战成4:4后,库兹娃连得3分,以7:4获胜。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郑洁以0:2负于克罗地亚选手里斯贾克,失去了在下轮与瑞士公主辛吉斯交手的机会。至此,参加法网女单正赛的中国6名选手已全军覆没。

  (柳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