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19岁天才情定AC米兰 将成鲁伊·科斯塔的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欧青赛的半决赛上,法国输给荷兰。队中破格入选的19岁中场古尔库夫在半决赛前向《米兰体育报》表示,他已作出加盟AC米兰的决定。

  在鲁伊·科斯塔决定离去后,AC米兰迅速把他确立为“接班人”。AC米兰和雷恩俱乐部接触已有一段时间,此次是古尔库夫第一次开口谈转会事宜。

  “我已有清晰的想法,我的决定是AC米兰,我和雷恩俱乐部的关系已经破裂,雷恩方面在整个赛季都在漠视我的经纪人施密特的要求。”古尔库夫说,他希望转会,也有很多强队邀请他,“AC米兰、阿森纳和一些法甲球队向我发出了邀请,但我还是选择AC米兰。”

  “我已做出了自己的选择,现在剩下的就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了。”古尔库夫最后说。

  古尔库夫也许不知道,其实早在几天前,《都灵体育报》就已透露,两家俱乐部已达成了古尔库夫的转会协议,对于无心留队的年轻的中场核心,雷恩方面没有开出太高的价格,AC米兰将以700万欧元得到这位法国人。在欧青赛之后,AC米兰就将官方宣布这位小将的加盟。(林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