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IFA游戏挑战赛周日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0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吴开兴

  本报讯 这是一场虚拟世界里的足球巅峰对决,这是一个人主宰着整个球队的比赛。本周日,福建2006FIFA足球游戏挑战赛将在福州奇迹网吧(福州温泉支路39号)燃起战火,谁是今年福建的网络球王,届时将一见分晓。

  昨日,主办方公布了本届大赛的官方海报和参赛须知。选手必须在本周日上午9:00~9:30办理签到和抽签手续,后在半个小时的时间里选手可以对场地和硬件设备进行适应性练习,比赛在10:00开打。如果选手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签到,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选手务必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否则也不能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主办方没有提供游戏手柄,请选手们自带。除了键盘和手柄外,选手不能带任何用来比赛的设备。比赛细则和参赛注意事项详见海都资讯网(www.hdzxw.com)。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