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球落后激队员斗志 2比1反胜,荷兰替补逆转墨西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凌晨,数场国家队热身赛展开争夺,荷兰主场2比1小胜墨西哥,博尔格蒂为墨西哥先拔头筹,但海廷加和巴贝尔在下半场的入球帮助橙衣军团逆转。

  范巴斯滕所执教的荷兰国家队在最近两场世界杯热身赛中均有不俗发挥。上周,荷兰以1比0击败喀麦隆。与上周末战喀麦隆的先发阵容相比,范巴斯滕此役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改变,他只保留了三名球员。但阵型依旧是4-3-3,由此可见范巴斯滕对于胜利的
渴望。不少媒体赛后将这支荷兰队称为荷兰二队,因为范尼、范德萨和鲁本等名将都没有亮相。“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因为这样的比赛让我对球员进行了很好的评估。”范巴斯滕赛后说道。而在本周日,荷兰将迎来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澳大利亚。这场比赛结束后,荷兰将飞赴德国备战世界杯。

  有消息称最后一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荷兰将会派出全部主力。“我对于球队能击败像墨西哥这样的优秀球队感到高兴。”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范巴斯滕说道,“对我们来说,需要建立一支强大的球队。世界杯即将来临,替补球员能展现出实力这非常重要。”虽然在比赛中先失一球,但下半场五分钟内,荷兰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

  热身赛两连胜,让范巴斯滕看到了荷兰的未来。(林放)

  韩国逼平挪威

  信报讯 在昨日结束的另一场热身赛中,客场作战的韩国队0比0逼平挪威。

  2002年世界杯4强之一的韩国选择让数名主力缺阵,其中包括效力于英超

曼联的朴智星。挪威人几乎控制了本场比赛,但绝大多数都是远射。韩国人在最后时刻才由薛绮炫获得机会,但他的射门打中边网。上半场开场仅5分钟,韩国门将李云在头部同布莱克本边锋佩德尔森相撞后退场,但伤情并不严重。

  

一球落后激队员斗志2比1反胜,荷兰替补逆转墨西哥

  在奥斯陆进行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韩国队0比0平了挪威队。CFP/供图

  韩国主帅艾德沃卡特在赛后仍然为球队的表现辩护,他说期待韩国队进很多球取胜是不切实际的。“我认为这场比赛对我们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因为凭我在荷兰的经验,我知道在这里踢球非常困难。此外,这不是我们的主力阵容。我们在板凳上还有很多球员,同加纳的比赛对我们最为重要。韩国媒体就希望你5比0或6比0取胜,但这几乎不可能,因为面对一支踢长传球的球队很困难,这需要消耗我们很多精力。”下一场热身赛韩国将迎战加纳。(林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