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未婚妻送跑车激励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能上还是不能上?对于英格兰球迷来说,现在鲁尼的健康已成为球队头等大事。令人开心的是,昨天鲁尼在英格兰队训练时,已经能进行简单的带球训练。而未婚妻科琳为了达到更好的鼓励作用,花费19.5万英镑给鲁尼购置了一辆新款阿斯顿·马丁跑车。

  鲁尼将在7日进行最后的检查,这将确定他能否参加世界杯,不过从昨天的训练来看,已经能左右两脚变换带球的鲁尼出征世界杯的希望非常大。或许是对自己的恢复情况满
意,鲁尼昨天笑得很开心。

  科琳的一位朋友说:“科琳为挑这件礼物花了不少心思,在买下车时,科琳笑着告诉我,她已经在想象鲁尼收到这份礼物时惊喜不已的表情了。”

  不过有一点要注意的是,以科琳的积蓄来说,根本无法支付如此高昂的奢侈品,这其实花的还是鲁尼的钱,因此对于鲁尼来说,这完全是左手换右手的游戏。不过鲁尼昨天仍表示对科琳花费心思的礼物非常感动。

  买下这辆昂贵的

跑车也意味着目前鲁尼和科琳已经有了四辆
豪华车
。(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