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诺君狂掠50分 小牛3:2领先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6:3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华盛顿6月1日电诺维茨基的身价在小牛的连续两场决赛中被体现得淋漓尽致。正所谓:他强小牛壮,他火小牛爆。

  13投3中,仅得11分,诺维茨基两天前低迷了一场后,1日强烈反弹,重放光彩,以50分的季后赛个人最高分,使小牛主场重振“牛气”,以117:101捣毁太阳。

  小牛目前在西部的5场决赛中以3:2再次领先。决赛第六场将于3日移师菲尼克斯,小牛如能继续告捷,即可闯入总决赛。

  诺维茨基的50分也是小牛俱乐部季后赛个人单场得分之最,并且平了湖人科比创造的本赛季季后赛最高纪录。他的精彩可谓从头至尾,第一节就掠下13分,率小牛以36:23领先进入第二节。最后一节,他曾连续狂得15分,这节一共拿下22分。

  诺维茨基手风之顺,有如神助,全场24投14中,其中三分球投6中5,罚球18次中17次,此外还贡献了12个篮板、3次助攻。

  小牛的防守和进攻全部优于对手,篮板球也比对手多出14个。4位“小牛”得分上两位,球队第二得分手霍华德贡献了23分,得分再次超过20分,本赛季以来,球队在他得分超过20分的23场比赛中,全部获胜。

  托马斯今天是太阳的得分王,他拿下26分,但第四节一分没得。带伤上场的后卫贝尔不灵了,第四场他得了9分,给对手造成3次进攻犯规,使球队大受鼓舞,但他并不甘心,本场比赛前还表示要为球队做更大贡献。但小牛的防守破坏了他的如意算盘,让他5投1中,仅得到3分,仅有2个篮板、3次助攻。

  MVP纳什17投5中,得到20分,外加11次助攻,他的队友马里昂有20分和10个篮板入账;上一场拿下24分的巴西人巴尔鲍萨,本场12投5中,得14分。(记者梁希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