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女排精英赛:中国队直落3盘完胜荷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专电(记者王镜宇、王集旻)中国女排1日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进行的2006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首轮比赛中以3比0完胜荷兰女排,赢得开门红。

  这是中国女排11年来首次在北京参加正式比赛。在不久前进行的宁波北仑站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2险胜荷兰队,赛后主教练陈忠和很不满意。与那场比赛相比,中国女排在本场比赛中的发挥稳定得多,最终以25比22、25比23和25比15直落3局取胜。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表示,第三局作出换人调整主要是考虑杨昊在前两局进攻不力,对方对她的扣球比较适应,另外她对对方主要攻击手的拦网也做得不好。换上李娟是因为她在几名主攻队员中拦网不错,而且进攻也有些变化。

  荷兰队主教练塞林格说,荷兰队前两局发挥不错。但是,第三局进行到12比9之后,荷兰队出现了“卡轮”。

  在1日下午的比赛中,古巴队以3:2险胜俄罗斯队。本次比赛总共有4支球队参加,单循环比赛之后积分最高的球队将获得冠军。

  

  上图:中国队队员周苏红在比赛中救球新华社记者陈晓伟摄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