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浪倒在罚球线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0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热浪队与NBA总决赛的大门有多远?15英尺(约合4.56米)。这是篮球场罚球线与篮圈的距离,罚球线昨天成了热浪队的死亡线,韦德、奥尼尔一个个倒在罚球线上。

  热浪队在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五场对垒中,罚球惨不忍睹,20罚6中,让命悬一线的活塞队主场91比78获胜,将总比分追成2比3。

  前4场比赛取得3比1领先优势的热浪队,昨天在比赛中自乱阵脚,最终留下了一个不堪回首的罚球命中率纪录,这也是热浪队季后赛历史上最差的罚篮命中率,从而葬送了整场比赛。反观活塞队,全场26次罚篮,命中23个,这使他们死里逃生,并保留大翻盘的一丝希望。

  昨天,热浪本可以两度将与活塞队的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结果两位大将韦德和奥尼尔1分未得。先是“闪电侠”韦德在终场前6分56秒两次罚球偏出,热浪队依然以74比79落后;随后在终场前2分55秒,奥尼尔站上罚球线,又两度失手,热浪队仍以78比83落后。

  热浪队此后再也没有得分,而活塞队连续罚球命中,再得9分。此战,奥尼尔全场5罚1中,而热浪队得分王韦德3罚1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