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威廉王子探营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英格兰的世界杯阵营,昨天迎来了一位意料之外的贵客——23岁的威廉王子。

  作为英国足总的名誉主席,威廉王子昨天突然现身正在曼联训练基地备战世界杯的英格兰国家队。穿着便装的威廉王子坐在场边,当场上球员操练起点球大战时,他与有伤在身的鲁尼谈笑风生。威廉王子还与主教练埃里克森、队长贝克汉姆等人说起“悄悄话”。当
英格兰队中的高个射手克劳奇模仿机器人跳起“进球舞”时,威廉王子和其他队员轻松地笑作一堆。“我相信英格兰的队员会在这个夏天为我们所有英国人带来快乐。”无孔不入的英国小报记者在被禁止进入球场的情况下,依旧从威廉王子口中挖到珍贵的“金言”。

  英格兰队将于本周六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与牙买加队进行世界杯之前的最后热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