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市钢管杯职工足球赛宣传有新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2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连雄通讯员士木)天津市钢管杯职工足球联赛(定级赛)现正火爆报名。参赛队多,原因有二:一是能在绿茵场上纵横捭阖,二是可以在本市主流媒体上充分展示。

  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并行不悖,是我国体育发展长远之计。但是,前者受重视,后者被忽视,司空见惯。

  天津是足球强市,根植于足球沃土,天津足球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天津市钢管杯职工足球联赛(定级赛)组委会决定,高规格报道本次大赛,推动天津足球。

  报名阶段,所有参赛单位简介、参赛队阵容都能见诸报端,展示形象。

  比赛阶段,消息、通讯、花絮、照片、积分榜、射手榜、教练谈、行家评球等形式应有尽有,不逊色专业比赛报道,成为家喻户晓热点。大赛结束,精神文明运动队、最佳球员评选中规中矩,为2007赛季天津市钢管杯职工足球联赛等级赛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