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届世界杯三个女朋友 罗纳尔多状态由女友掌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14 中国新闻网

  

三届世界杯三个女朋友罗纳尔多状态由女友掌控

  资料图片:2005年2月15日,著名球星罗纳尔多在法国巴黎举行豪华婚宴迎娶爱妻丹妮拉。众多亲友出席让夫妇俩应接不暇。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998年身边是清纯女友苏珊娜,2002年换成了老婆米兰妮,2006年罗纳尔多会带谁去德国呢?现在看来是应该巴西名模莱卡·奥利维拉。撇开1994年的青涩时代,罗纳尔多三届世界杯换了三个女人,状态也随着女伴的能量而起伏。

  1997年初,在巴西足协安排的一次晚会上,罗纳尔多认识了身兼模特、演员和主持人的苏姗娜。虽然当时苏珊娜已有男友,但当“兔牙”有所表示时,她便“转会”到了罗纳尔多身边。法国世界杯前夕,苏珊娜以“罗尼女友”的身份成为环球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那个激情四射的法兰西之夏,这位身着

性感夏装、身披巴西国旗的美女成为电视镜头前最亮丽的焦点,但她和罗尼的爱情也因为世界杯决赛那场耻辱的失利,走到了尽头。

  事实证明,罗尼的15段绯闻中,女足队员米兰妮是最有旺夫运的。罗尼当年娶这个老婆,真是娶对了。婚后米兰妮就像是将自己的足球天赋也传递给了罗尼,后者不仅成功走出伤病困扰,更成为世间独有的巨星。2002年世界杯,有米兰妮从旁协助,罗尼成功

减肥6公斤,世界杯上进球8个,轻松摘得射手王,成为巴西队夺冠的头号功臣。可惜“兔牙”玩心不死,2003年两人分居乃至离婚后罗尼的状态就每况愈下。

  2005年7月的圣保罗春夏时装周期间,罗纳尔多又俘获巴西

名模奥利维拉。虽然模特的能量场肯定不及女足队员,但和奥利维拉感情稳固,至少对罗尼减肥有点好处。

  (来源:新闻晚报/王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