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荷兰替补闪光韩国板凳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2:12 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又有三支即将参加世界杯的球队进行了热身比赛。荷兰队反败为胜在主场2:1小胜墨西哥队,韩国队则在客场0:0被挪威队逼平。

  和上一场与喀麦隆队的热身赛相比,荷兰队主帅范·巴斯滕主要是考察替补球员廷加,只保留了范佩西、克隆坎普和斯内德三名主力。墨西哥队在第19分钟取得领先,帕尔多右侧角球传中,无人防守的球队头号中锋博尔格蒂门前头球破门。荷兰队在第53分钟扳平比
分,斯内德开出角球,中卫海廷加同样是头球破门。第57分钟,荷兰队反超了比分,库伊特右路突破传中,巴贝尔凌空抽射破门。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墨西哥队的表现不错,除了进攻亮点不少外,球队的门将桑切斯多次成功化险为夷,大有当年“花蝴蝶”坎波斯的风采。

  在另外一场热身赛中,韩国队在客场对阵挪威队的时候一样是雪藏了多名主力球员,其中包括效力于英超曼联的朴智星。挪威人几乎控制了本场比赛,但绝大多数都是远射。韩国人在最后时刻才由薛绮炫获得得分机会,但他的射门打中边网。上半场开场仅5分钟,韩国门将李云的头部同效力于布莱克本队的边锋佩德尔森相撞后退场,但伤情并不严重。

  韩国主帅艾德沃卡特在赛后仍然为球队的表现辩护,“我认为这场比赛对我们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因为我有在荷兰的经验,我知道在这里踢球非常困难。此外,这不是我们的主力阵容。我们在板凳上还有很多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