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操世界杯七月战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16 城市快报

  2006年体操世界杯中国站比赛将于7月14日至7月16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中国队将派出主力阵容征战家门口的盛会。

  作为今年的6站体操世界杯比赛之一,此次体操世界杯中国站是自1999年以来登陆中国的最高级别国际体操特许比赛。以目前报名情况看,赛事将汇集中国、俄罗斯等传统体操强国的全明星阵容,巴西、白俄罗斯、加拿大、斯洛文尼亚等国家也将派出自己的世锦赛冠
军。届时,将有来自几十个国家的数百名运动员上演一场体操“全明星”盛宴。比赛的结果将计入FIG世界杯个人单项积分,晋级2006年底的世界杯总决赛。

  中国队当然不会错过这场在家门口举行的盛会,中国体操队表示,届时将派出主力阵容,并借此机会进一步适应新规则,为北京奥运会做准备。

  记者苏娅辉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