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雄狮战金鹰仍旧不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16 城市快报

  虽然已稳获西北赛区第一名,但天津雄狮队全体将士对今天开始的2006年全国棒球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赛事仍旧没有放松警惕。昨天下午,在主教练焦益的带领下,全体队员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针对性训练。

  早在上周六雄狮客场两胜北京队提前4场获得西北赛区第一名之后,雄狮队教练组就制订了在剩下的常规赛中以练兵为主的计划。“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年轻球
员上场,是否在比赛开始阶段就让他们打还需要比赛前决定。”焦益表示上海队的实力还是非常强的,何况今年还没有和上海队交过手,所以到时会采取什么样的战术策略还要看对手的安排。

  上海金鹰队昨天已经抵达天津,对于今天的比赛他们也显得信心十足。今晚6点,雄狮队将在道奇棒球场与对手展开本轮比赛的第一场较量。

  实习记者王嵩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