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蕊蕊:我一向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用红色的皮筋扎起一条调皮的马尾辫,脑袋上还别了不少五颜六色的发夹,回到北京这个熟悉的地方,赵蕊蕊把自己收拾得异常精神。在北航体育馆参加队伍训练的赵蕊蕊笑着、闹着、轻轻跳着,如果不是右腿胫骨上那一道若隐若现的伤疤,记者眼前的赵蕊蕊就像从没受过伤一样。“我从来都不感到郁闷啊”,她的好心情让记者都有些不适应,“我从来都是这么开心的!”

  2006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北京站昨天开赛,赵蕊蕊依然高挂“免战牌”,但是从2月份回国家队至今,赵蕊蕊一刻也没有闲着。虽然她还没有参与到全队的合练中,但强化性恢复、训练成了她每天生活的全部,这也使得她的身体状态朝着大家期待的方向迅速好转。

  身体状态的好转直接影响到赵蕊蕊的心态变化,“我现在都是训练吃饭睡觉,三点一线了,哪里还有什么业余爱好。”

  “至于6月份的安排,教练还没通知我,反正我会听指挥。”赵蕊蕊说,“我的心态一直还行,现在的心情也很好。”赵蕊蕊的明显好转也让主教练陈忠和对她充满了期待,“争取让她能在大奖赛期间上场活动活动,不然就来不及了。”(杨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