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没有那颗“星” 太极虎找不到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00 法制晚报

  

没有那颗“星”

  朴智星(前)是韩国队伤兵中最大的腕儿

  (资料图片)

  今天凌晨 在朴智星等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韩国队与挪威队的热身赛最终以0比0收场

  没有那颗“星”太极虎找不到北

  这位曼联球员伤势让人担忧国足作为“邻居”的替身明与瑞士队过招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季飞)没有朴智星的上场,韩国队就找不到世界杯热身赛胜利的方向。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韩国队与挪威队的一场热身赛以0比0索然无味地收场。

  与挪威队交手,是韩国队备战

世界杯的一场关键性比赛,因为同组的瑞士队有着挪威队同样的强悍与拼劲。但由于韩国队中多名主力球员受伤,主帅艾德沃卡特并没有排出主力阵容。

  有趣的是,在与塞内加尔的热身赛中,从欧洲归来的朴智星没有上场,结果韩国队主场被对手1比1逼平。

  而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另一场热身赛中,墨西哥队1比2败给了荷兰队。

  主帅谈

  能踢平不容易

  对于这样的结局,艾德沃卡特表示,能够与挪威队踢平实属不易。“我认为这场比赛对我们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根据我在荷兰的经验,我知道在这里踢球非常困难。”艾德沃卡特说。

  焦点人物

  朴智星脚踝扭伤 韩国队雪藏病号

  朴智星没有上场比赛,延续了韩国媒体对于这位

曼联球员伤势的担忧。

  在一场五对五的对抗训练中,朴智星与同在英超效力的热刺边后卫李容杓相撞,导致脚踝扭伤。艾德沃卡特出于谨慎考虑,并没有安排他出场。

  上半场开场仅5分钟,韩国门将李云与对方球员相撞后退场,但伤情并不严重。这让坐在场边的艾德沃卡特不禁吓出一身冷汗,要知道,就在替补席上,还坐着两名伤兵。

  除了朴智星,艾德沃卡特帐下还有一名伤兵,前卫金南一在周一的训练中弄伤了右脚脚踝。他和朴智星一样都是艾德沃卡特计划中的主力前卫。

  文/本报记者 季飞

  关注·

国足

  被选中当韩国队的“替身”

  国足明与瑞士过招

  本报讯(记者 张英)在我们的“邻居”忙着世界杯热身时,中国队也没闲着,不过我们的角色是“陪读”。北京时间明天晚上11时30分,中国队将迎来欧战的首个对手瑞士队。

  由于法国、瑞士与韩国和多哥同在一个小组,所以作为同为亚洲球队的中国队自然就成了韩国队的“替身”,被瑞士和法国队挑中与其打一场热身赛。

  此前,朱广沪已经提前一天飞赴瑞士,刺探敌情,并将希望寄托在了董方卓和李金羽身上。而国内球迷期待中国队奉上的比赛不仅仅是“疯狗精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