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结束假期 中国花滑备战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0:41 法制晚报

  结束假期 中国花滑备战精英赛

  庞清/佟健、张丹/张昊参赛 申雪/赵宏博缺席

  本报讯 (记者 陈琳)6月4日到5日,中国花样滑冰精英赛将在北京世纪星花样滑冰俱乐部举行,届时双人滑名将庞清/佟健、张丹/张昊都将登场亮相。

  “这段时间可是休息好了。”看到熟悉的记者,刚刚度假归来的张昊打开了“话匣子”,“这么长时间没有训练,还真要适应一下。”

  申雪/赵宏博无法参加本次比赛。中国花样滑冰队主教练姚滨告诉记者,他们还在加拿大进行节目编排训练。“宏博的跟腱恢复情况不错。”姚滨说。

  法晚播报:6月4日13:00至14:10,6月5日16:20至17:55,CCTV-5将转播本次比赛。

  相关新闻

  中国花滑要“换血”

  昨天,中国花样滑冰队主教练姚滨向记者透露,中国花样滑冰队近期将进行人员调整。

  “我们正在酝酿调整队伍,队员和教练方面都会作出一些相应的调整。”姚滨说,“一些新的队员要加入国家队,还有一些老运动员面临退役。”文/记者 陈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