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慕尼黑降水概率达8成 阴冷多雨作梗世界杯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北京青年报消息,俗话说“事在人为”,德国方面组委会已经做好了一切筹备工作,但还是有些事是他们力所难及的,比如天气,根据气象学家预报,在开幕式当天,慕尼黑的降水概率高达八成,一届“湿漉漉的世界杯”看上去很难避免。

  事实上,慕尼黑目前正处在寒冷空气的影响中,巴伐利亚州局部地区甚至出现了小规模的降雪,而气象学家在通过电脑分析之后断言:“9日慕尼黑的降水概率将达到甚至超过
80%,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比赛过程中一定下雨,但在一定时间内天气没有转热的迹象。”

  不少国家已经对德国的低温叫苦不堪:多哥一直在和低温作斗争,厄瓜多尔队中多人得了流感,而荷兰的训练场地甚至被积雪覆盖!德国6月的温差高达30摄氏度,最低气温可以达到接近零摄氏度,而最高气温则可以达到30摄氏度,因此广大前往德国观看世界杯的球迷还需要在穿衣上多动动脑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