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圭队准备死拼英格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23:11 新华网

  鲁伊兹说巴拉圭队在6月10日和英格兰队的首场比赛中,很可能会大爆冷门,把强旅英格兰队掀翻在地。“外界在拿巴西和阿根廷队和我们做比较时,总认为我们不行,多数人也认为我们不如英格兰队,这样非常好,这能激发我们的斗志和勇气。巴拉圭球员具有坚强的神经和毅力,他们知道如何应对困难局势,在和英格兰队比赛时,大家会看到这一点。”鲁伊兹说。

  巴拉圭队目前从实力上看,不如英格兰队强。该队最近在欧洲进行了3场热身赛,结果并不理想,除小胜格鲁吉亚外,和丹麦队、挪威队都踢成平局。和巴拉圭队分在同一小组的另外两支队伍是瑞典队及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

  鲁伊兹说:“大家都看好英格兰队和瑞典队能出线,我对此不想多说什么。我们已经习惯被人看不起,这丝毫不影响我们的士气。我们很尊重英格兰队,但我们要力争战胜他们。”(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