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叶利钦前往法国观看大满贯赛 为俄网球选手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23:0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1日电(记者卢涛)应法国总统希拉克之邀,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1日偕夫人启程前往巴黎,观摩激战正酣的法国网球公开赛。

  叶利钦的礼宾官舍甫琴科当天对新闻界说,作为一名超级网球迷,俄前总统很高兴能在骨折伤势痊愈后前往罗兰加洛斯观战。在逗留巴黎的两天内,叶利钦将为莎拉波娃和达维坚科等8名“仍在战斗着“的本国选手助威。

  舍甫琴科说,这是叶利钦退休后第二次到法国观看网球赛,他曾于2002年到巴黎“督战”俄法对垒的戴维斯杯决赛,结果俄罗斯队不负众望,历史上首次问鼎该赛事冠军。

  俄前总统去年9月在

意大利休假时不慎摔折腿骨,之后回莫斯科动了手术。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叶利钦没法前往
网球
场观赛,甚至没能出现在他最喜爱的克里姆林宫杯网球赛观众席上。(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