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举重世青赛今天两个级别激战 中国队没收获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22:49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6月1日电(记者刘阳方列)杭州举重世青赛1日进行了两个级别的比赛,中国队当日没有收获奖牌。在有中国选手参加的男子85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卢长亮和庄寅卿发挥正常,分别获得第六名和第九名。

  共有17名选手参加了85公斤级比赛,白俄罗斯队成为最大赢家,斯塔特索以375公斤夺得总成绩金牌,他的队友诺维考以359公斤收获铜牌,俄罗斯人波罗夫尼科夫以365公斤摘
取银牌。

  由于原定参赛的中国选手因伤在世青赛开幕前退出,今年全国锦标赛男子77公斤级亚军卢长亮作为替补参加了85公斤级比赛。体重只有78.43公斤的卢长亮最终以346公斤的总成绩获得第六名,不过这一成绩比他在全国锦标赛中创造的349公斤还稍逊一筹。20岁的庄寅卿首次参加国际比赛,总成绩为338公斤。

  卢长亮是国家队队员,他在赛后表示,教练要求他把这次比赛当成一次训练课对待,他在上半年的主要任务还是在6月的世界大学生举重锦标赛。

  

中国队没有派选手参加女子69公斤级的比赛,俄罗斯选手耶夫什尤金娜一鸣惊人,以265公斤的总成绩夺冠,这一成绩比成年世界纪录轻10公斤。她的同胞斯里夫扬科和
乌克兰
选手朱科娃分别拿下银牌和铜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