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选手彭帅因伤放弃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双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21:1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1日电(记者高鹏、严明)法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1日下午向新华社记者确认,中国选手彭帅因伤已经退出了法网女双第二轮比赛。

  组委会官员凯米莉说,彭帅当天中午接受了组委会安排的医生检查,至于伤势有多严重她“不太清楚”。但在此之前,彭帅已向组委会提出放弃参加女双第二轮比赛的权利。彭帅的双打搭档是李娜。

  5月31日,彭帅在与克罗地亚选手斯普雷姆的女单比赛进行到第二盘第八局时因伤退出。赛后彭帅告诉记者,她在上周WTA(女子网球协会)斯特拉斯堡站比赛中拉伤了左大腿内侧肌肉。她说:“当时我没太在意,可来了巴黎之后才发现挺严重的。要不是因为这是大满贯赛,我第一轮比赛就弃权了。”

  据彭帅自己讲,她的伤属于运动性损伤,估计至少得休息一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