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非迷你世界杯 “英格兰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8:44 云南日报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5月31日电(记者袁晔)“英格兰队”鏖战90分钟,以1:0力克非洲劲旅“安哥拉队”,捧得世界杯,而赛前的夺冠热门“巴西队”仅获得第三名。

  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尚未开战,难道就已经有人预测出最终成绩了吗?其实,这只是一群南非孩子们在世界杯大赛前“制造”的一个另类结局。在他们的足球天地里,世界足坛的传统格局仿佛已被颠覆。

  近日在南非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举行的迷你世界杯赛中,当地32个小学分别以参加今年德国世界杯赛的32个队为名,展开了激烈角逐,队员全都是11岁以下的小球迷。

  据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南非豪登省教育厅和体育文化厅介绍,不仅参赛的各学校球队分别以世界杯赛32个队命名,赛程也是完全模仿世界杯赛,这让孩子们在踢球时更有身临其境的兴奋感。

  据《星报》31日报道,来自约翰内斯堡南郊的劳斯德奥小学“代表”英格兰参赛,战绩非凡,最终捧杯。在竞争季军的比赛中,“代表”巴西队的迪

奥迪小学险胜“捷克队”。赛后组织者还评出了全明星阵容,凯文迪许小学派出的“德国队”虽然战绩平平,但其作为东道主所做的赛事工作也得到了好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