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备战新赛季北京男篮夏季美国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7:5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龙培培又是个漫长而炎热的夏天,当张云松、解立彬正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篮球馆内为能够代表中国队参加世锦赛加紧训练时,北京男篮的其他队员们也正在首钢篮球馆里挥汗如雨地为下赛季CBA联赛做准备。

  据北京男篮领队袁超介绍,联赛结束后,全队只休息了半个月,5月1日就已经集合开始正常训练了。除了集合时间早,参加这次夏季训练的队员也很整齐。“这次夏季训练除
正在养伤的巴特尔和在国家队训练的张云松、解立彬,其他人都参加了。在小云被抽调到国家队之前,他也参加了全队的训练。”

  对于北京男篮新赛季是否还会和上赛季外援巴顿、威廉姆斯续约,袁超没有给出肯定的回答,只表示新赛季的外援选秀工作将在7月底、8月初开始,“现在我还没有拿到关于这次外援选秀的任何资料,所以外援的事还不能定。”

  去年8月,北京男篮曾“留洋学习”两个星期,在美国密尔沃基接受了NBA式的训练,并与当地一支由NBA后备球员和前大学明星球员组成的球队进行了两场友谊赛。全队都认为那趟美国之行收获颇丰。今年北京

男篮仍有去美国训练学习的打算,袁超介绍:“目前正在和那边的两个城市谈,最后到底会去哪还不知道。但就算要去也会先以CBA组织的夏季训练营为主,然后再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