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尔:提早复出只因渴望比赛 有机会就不会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7:55 黑龙江日报

  贝尔的回归,不仅给太阳队球迷带来巨大的惊喜,而且帮助太阳队在5月31日赢下了关键的第四场比赛,从而将大比分扳为2-2平。赛后,贝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且谈到了自己在第四场比赛的表现,以下便是对他的采访记录:

  问:原本我们都没有预料到你会在第四场比赛复出,你是怎样摆脱伤病困扰以及为什么选择这么早复出?

  答:负责球队训练工作的人员为我做了很多。当我着急出场的时候,他们奉劝我多休息,结果表明,选择休息几天是正确的。其实第四场比赛里我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因为我不知道伤势到底恢复到什么程度了。当时我渴望上场,他们也非常理解我,最后也同意了我的请求。

  问:比赛后你的感觉怎么样?第五场比赛能上吗?

  答:他们告诉我第五场比赛那天可能会感觉很痛,所以我现在正在期待那种痛苦。但是他们也告诉我明天我的伤会比今天好一些,所以我很兴奋。可能我的小腿会一天天慢慢好转吧。

  问:要知道当时主教练说训练人员并不让你出场,那么你是什么时候做出上场的决定呢?你说服了谁?怎么说服的?

  答:当时是在比赛开始前半小时的时候,主教练德安东尼决定让我出场。我是一个诚实的人,所以我跟他们说,如果自己感觉不对劲,肯定会让他们知道。但事实上,我的表现证明了我没有什么问题,我可以出场,并且可以为球队出一份力量。

  问:当你赛前热身时,你有没有再次检验一下自己到底能否出场?

  答:当然。但是热身的时候我还是不能预测到在场上将速度全部释放出来的时候是怎样的情况。事实上,结果比我预想的要好,虽然我没有发挥出百分之百的实力,但我相信情况会越来越好。

  问:你是否感觉到你现在的状况很像当年里德最风光的时刻?

  答:不,不,一点都不像。我感到非常开心,因为这场比赛我可以为球队出一份力。第四场比赛对我们球队来说至关重要,如果输掉了,那么我们在大比分上就变成1-3落后。我们在与湖人队的系列赛中就已经经历了这种局面,我不想那样的情况重演。所以我希望自己确实可以帮上一些忙,并且我希望我们的球队能乘胜追击,在达拉斯拿下下一场比赛。

  问:假如你们输掉了这场比赛,可能你们也会因此而被淘汰出季后赛。你出场的时候是不是感觉有很大压力?

  答:我有这样的感觉。但是太阳队是一个充满自信的球队,只要我们有机会,我们就不会放弃。我出场的时候我就有一个感觉,这场比赛肯定没问题,我会尽全力帮助球队取胜。即使我们真的输了,这也不能代表什么,因为我们仍然有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