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3比1匈牙利鲁尼替身:杰拉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7:55 黑龙江日报

  英格兰队5月31日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用新阵型以3比1战胜匈牙利队。下半场贝克汉姆两度任意球助攻,杰拉德和特里分别头球破门。随后匈牙利扳回一城,但克劳奇替补出场后的进球锁定胜局。

  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松赛前表示,英格兰队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也将是他们世界杯第一场小组赛的首发11人。结果也正如英国多数媒体所料,埃里克松排出了4-4-1-1的
新阵型。杰拉德位置前移,出现在欧文身后,司职第二前锋;他的利物浦队友卡拉格也位置前移,由中后卫改打后腰,负责保护费迪南德和特里两名中后卫。其他位置人选没有变动,两名边后卫分别是阿·科尔和内维尔,中场其他三名选手是队长贝克汉姆、兰帕德和乔·科尔。

  埃里克松表扬了改打前锋的杰拉德,称他是个“全面的球员”。但杰拉德却感到自己发挥不太理想。他说:“让我去踢鲁尼的位置,给我带来很大压力。在那个位置上,我永远都不如他出色,但我很愿去踢前锋。”

  杰拉德认为英格兰此次变阵是个成功的实验。他说:“新阵型很适合我们,弗兰克(兰帕德)从中路的突破强劲有力,教练允许我们互换位置。我认为我们给匈牙利队制造了很多麻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