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客场2比2憾平德国东道主防守亮红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7:55 黑龙江日报

  站民

  本报讯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在德国勒沃库森进行的世界杯热身赛中,世界杯东道主德国主场2比2战平日本。下半场开始阶段,在德甲效力的高原直泰梅开二度;此后,克洛斯和施威因斯泰格各入一球追平比分。

  克林斯曼的球队近期状态不错,中场核心巴拉克脚踝伤势恢复,本场先发出场。克洛斯和波多尔斯基搭档锋线,后防大将梅策尔德也先发出场;德国的主力门将仍旧是莱曼。济科对于本场热身赛也非常重视,两大中场核心中村俊辅与中田英寿均先发亮相。

  比赛结果让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感到遗憾,本场比赛也暴露出了德国队在防守上的不足之处。日本虽然在亚洲是一支强队,但在世界上只能说水平一般。而就是面对这样一支球队,德国却在下半场开始没多久连丢两球,可见防守非常糟糕。如果比赛对手是阿根廷或者巴西这样的队伍,那么德国队根本没机会追平比分。

  克林斯曼也明白球队的不足之处,他表示在

世界杯之前,球队会加紧锻炼后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