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巨星背后的女人们:布拉茜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7:55 黑龙江日报

  

足球巨星背后的女人们:布拉茜篇

  托蒂哥哥女友布拉茜

  八卦情报:

  罗马队主力托蒂和性感美女布拉茜两年前相识于一次朋友聚会。男主角向美女的表白故事浪漫得要命。在布拉茜到场观看的一场比赛中,进球后的托蒂脱下球衣露出内衣上写的一句话“6UNICA”,意大利语读出来的意思是“你是唯一”。布拉茜深受感动,两人从此陷入热恋。昔日绯闻不断的托蒂彻底远离绯闻,而布拉茜也离开了她所在的意大利著名电视综艺节目的木兰节目组,她承认“托蒂比电视重要得多,这个比分可以超过3比0”。

  时尚看点:

  尽管布拉茜想退出娱乐圈,但荧屏还是难以割舍这位

性感美女。前不久她又应邀出任罗马一家电视台的
天气预报
小姐,和
意大利
著名的电视主持人法齐奥做搭档。

  布拉茜选择服饰的确眼光独到。低胸束身是布拉茜的一贯爱好,将万种风情展现无遗。与此同时,沉甸甸的首饰加以点缀,也是布拉茜的口味。所谓“沉甸甸”并非虚言,简约之风在她这里告一段落,饰物的款式和戴法亦显繁复。今年2月28日,布拉茜在圣雷莫音乐节的一袭金黄色盛装出尽风头。但百密难免一疏,当台上宣布获奖名单的时候,布拉茜一度因为开胸太低而露点。

  学穿灵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