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百事球王争霸赛”在即选手渴望和小罗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7:5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孙秀峰

  由本报参与主办的我省“百事五人球王争霸赛”,在近一段时间内引起了各高校学子的浓厚兴趣。比赛开赛在即,报名参与者络绎不绝。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报名参加比赛的大学生,大多是冲着当今世界足球先生小罗来的。其中一位选手的话很有代表性:世界足坛多少年才能出现小罗这样一个天才?整个世界又有几个球迷能有幸和小罗一起踢球?所以,
我一定要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抓住这个机会。

  看来,小罗的影响力真的是无与伦比。

  参加上届“百事五人球王争霸赛”的中国选手倪逸龙和熊菲,就有幸和小罗进行了梦幻般的“零距离接触”。

  经过中国区的重重选拔,18岁的倪逸龙和熊菲最终从12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他们的远洋之行,第一个活动就是参加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由小罗主持的大师级足球训练营,各国的选手们争先恐后地在小罗面前展示自己的球技。面对孩子们的表演,小罗不禁技痒,于是也秀起了球技,眼花缭乱的表演让孩子们大呼过瘾。

  虽然在和小罗切磋球技的时候,中国的两名小将都表现得比较谦逊,没什么太多出彩的地方,但是谈到收获,言语当中始终有难掩的喜悦感。倪逸龙说:“以前在电视上看他的时候,觉得他是个大牌球星,好像感觉挺牛的,但是今天见了他后,感觉他的亲和力完全感染了我们。刚开始很紧张,但是后来就好了,在我们三个人玩球的时候,我们主要是把球给他,让他多玩点花样儿,让我们多开开眼界。”而熊菲也说:“一开始跟他玩的时候,就是希望可以跟他学些东西,想看看他能玩些什么,我能学什么,能不能适应,尽量去模仿他,我想我基本上做到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