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舍瓦今晨签约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7:03 深圳晚报

  揣着4年合同奔赴世界杯30岁后每周挣12.5万英镑

  舍瓦今晨签约切尔西

  

舍瓦今晨签约切尔西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切尔西和AC米兰的官方网站同时发布了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正式转会的消息。在宣布告别AC米兰的决定一周之后,AC米兰和切尔西方面终于达成协议,切尔西官方网站宣布,与舍甫琴科签约4年,具体转会费尚未透露。

  舍甫琴科在今年9月将满30岁,这份长达4年的合同也意味着他很可能终老斯坦福桥。

  另据当地媒体透露,舍甫琴科在切尔西的日子将非常好过,他的周薪将达到创纪录的12.5万英镑。

  

AC米兰官方网站在最新刊出的声明中说:感谢舍甫琴科在AC米兰非凡的7个赛季,他为AC米兰打进了173个进球,带来了5座奖杯。

  切尔西官网则表示,从这一刻起,舍甫琴科将正式成为切尔西的一员。由于上赛季的7号球员马尼切租借期满,舍甫琴科在切尔西有可能仍是7号。

  关于大家都关心的转会费问题,两家俱乐部并没有透露,《米兰体育报》预测转会费将是4500万欧元,而英国的《卫报》则称转会费是5000万欧元。转会费将全部以现金支付,不涉及球员交换。

  挥别米兰,登陆伦敦。舍瓦的加盟从整体上提升了切尔西的档次,而前者则得到了一名球员所能想像的最高报酬。现在来看这是双赢,但能不能“赢”下去,还要看比赛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