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大胜小牛将总比分扳成2比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7:03 深圳晚报

  太阳大胜小牛将总比分扳成2比2

  奇兵贝尔归来

  拉贾·贝尔用他昨天的表现证明—能在NBA提升士气和左右成败的,不一定非得是大腕。昨天,这位太阳队的防守悍将不顾医生的反对,拖着伤腿和全队一起奋战,士气大振的
太阳最终以106比86击溃小牛,将西部决赛的总比分扳为2比2。

  一次突然的复出

  在崇尚进攻的太阳队,拉贾·贝尔是不可多得的防守专家。可惜在西部决赛首场,贝尔便因左小腿受伤拄拐下场,当时贝尔就发下狠话:“不管医生说多严重的话来警告我,我都不会错过与小牛的这次系列赛!”本场赛前,贝尔明确表示自己还不能打。但做了准备活动之后,他再也按捺不住,主帅德安东尼也横下心将其列为首发,贝尔出场。

  补上太阳空位

  贝尔出场了31分钟,得到7分。但太阳从他的复出得益最大的还是防守。在他的防守下,小牛很难突破到内线上篮,内线得分比太阳少了15分。贝尔补上了太阳的空位,他的出场令本队队员的职责更加明确,巴西外援巴博萨重新扮演攻击者的角色,主将马里昂也可以用更多精力盯防诺维茨基。结果巴博萨打出疯狂状态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而太阳对诺维茨基的夹防更是成功,后者得球后被逼得几乎只能做出后仰投篮,全场仅得到11分。

  倔强的“科比终结者”

  贝尔是“禅师”

杰克逊选出的5个“科比终结者”之一,而且是与科比仇恨最深的一个。今年季后赛首轮遭遇科比的“黑肘”和“垃圾话”后,贝尔直接用一个摔跤动作将科比放倒,理由是“他可以击败我,但不能侮辱我。”来自美属维京群岛的贝尔自尊心和荣誉感极强,他在解释自己为什么在本场突然复出时说:“一想到我们可能1比3落后,我就觉得这种结果我无法接受。”(本报记者王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