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月中提前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7:03 深圳晚报

  姚明月中提前回国

  “姚之队”负责人称其世锦赛有戏

  本报今晨专电目前正在养伤中的姚明恢复得比各方预想得要快,到今年8月的男篮世锦赛时,他的伤势将无大碍。昨天,“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向记者证实:“姚明6月中旬
就回国,这一计划不变。”此外他还首次透露:“姚明十有八九会打世锦赛。”

  据了解,姚明目前在休斯敦恢复训练的重点已经转向全面的体能恢复,而不久前姚明的训练主要侧重于上肢力量训练,他甚至尝试了坐在椅子上练习投篮。“姚明的恢复情况一切正常,这两天我没和他联系,但他应该不是坐着练球了。”作为经纪人的章明基在介绍姚明的疗养情况时非常乐观。

  近日有传闻称,姚明6月将继续留在美国疗伤。而“姚之队”的说法是——康复情况良好的姚明不是不回国,而是会提前回国。姚明受伤后,“姚之队”曾向中国篮协承诺——6月中下旬,疗养中的姚明肯定将回国。

  回国后的姚明何时能重返赛场?章明基表示,依照姚明目前的恢复情况,他打世锦赛的希望要“大了很多”,应记者的要求,章明基甚至给出了更为具体的概率——“他(姚明)十有八九会打世锦赛”。

  据悉,姚明回国后不会先回上海,而是直接飞抵北京。此后,姚明将入住到国家队队友所在的公寓。

  6月25日,

中国男篮将赶赴
意大利
参加热身赛,但中国篮协目前并没有安排姚明随队前往,篮协的态度主要还是看姚明的恢复情况,决定其是否参加世锦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