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六届亚冬会小语种志愿者报名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6:53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6月1日电(王昊飞)将于2007年1月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的第六届亚冬会小语种志愿者招募工作,自5月29日启动以来,短短4天之内报名人数已达1663人,状况可谓火爆。

  据了解,此次小语种志愿者招募工作分两部分进行:一是驻长春的大专院校志愿者招募;二是社会志愿者招募。招募工作启动后,得到了驻长春的大专院校团委的大力支持。
各校团委通过悬挂条幅、校园广播及发放招募宣传单等方式,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截至目前,大专院校小语种志愿者总数已达1621人。报名位居前三位的高校是东北师大、吉林大学、华侨外国语学院。

  社会小语种志愿者的招募工作在亚冬会指定培训基地--长春新东方学校进行。招募当天,通过电话咨询的报名者络绎不绝,报名者们表现出了强烈的参与意识和荣誉感。目前共有142人报名参加社会小语种志愿者。志愿者中,有的是退休老教师,有的是在职公司职员,有的是朝气蓬勃的中小学生,在年龄层次上涵盖了老、中、青、少四代。(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