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轻松迎战库兹涅佐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6:3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巴黎5月31日电中国选手李娜31日成功晋级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三轮。虽然即将面对的是赛会8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但李娜表示,她不会有任何压力。

  李娜当日以2:0力克27号种子查克维塔泽。一走出赛场,李娜便迫不及待地和瑞典籍外教托马斯·赫格斯泰特击掌相庆。赫格斯泰特对弟子也毫不吝惜赞美之词,他对记者说:"就这场比赛李娜的发挥来看,她和排名世界前10位的球员交手也不一定占下风。&qu
ot

  现在,机会来了。库兹涅佐娃现世界排名恰好列第10位。展望这场即将到来的恶战,李娜显得自信而镇定。她说:"要是原来我肯定会紧张,但现在和高手打得多了,就不紧张了。也没有太多想法,就是希望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吧!"

  李娜告诉记者,为了激励自己取得好成绩,男友许诺如果李娜闯过法网前两轮,将送给她一块肖邦表作为礼物。如今,肖邦表已是囊中之物,李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那如果下一轮也赢了呢?他送什么礼物?"记者问。

  "下一轮的礼物还没想好。不过,再送他就该破产了。"李娜开玩笑说。

  (记者高鹏、严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