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梦幻足球盛宴即将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5:26 新民晚报

  本报科隆今日电(特派记者徐东海)离世界杯开幕还有9天,作为东道主的德国终于结束了最后一项准备工作。昨天,世界杯组委会和德国内政部一起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德国世界杯准备工作全部就绪。贝肯鲍尔以激动的语气表示:“从现在起,我们可以屏住呼吸,等待一届梦幻般的世界杯开场。”

  在柏林举行的这个新闻发布会上,作为世界杯组委会主席的贝肯鲍尔和德国内政部
长朔伊布勒一起,郑重宣布世界杯一切准备工作都已经结束。贝肯鲍尔说:“无论是接待工作,还是安保、球票、比赛场馆等,我们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德国人民有信心举办有史以来最出色的一届世界杯。”

  根据德国内政部的安排,世界杯准备计划分成7个阶段。贝肯鲍尔表示,德国政府为世界杯的举办尽了最大的努力,每个阶段的工作都得到了完美的诠释。“虽然有些人可能对我们的安保工作有些担忧,但现在我们可以骄傲地说,德国绝对有能力维护世界杯的安全举行。”

  从

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到世界杯冠军队教练,再到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创造了一项国际足坛前无古人的纪录。对于9天后的世界杯,贝肯鲍尔坦言自己时常陷入幻觉当中,“我每时每刻都在期待世界杯到来,但当世界杯下个周五就要开幕时,我简直难以相信这是事实,太不可思议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