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传闻世界杯后离开德国队 克林斯曼无心讨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苏荇报道:从执教德国队以来,克林斯曼一直都备受争议。过去数周德国足球界内部一直有传言,称克林斯曼已经厌倦了与德国媒体无休止的争吵,铁定在世界杯后辞职。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近日在接受《欧洲体育》的采访时表示,他确信克林斯曼会在世界杯后辞职。在这位德国足球名宿看来,克林斯曼已经下定了决心,无论德国
队在本次比赛的成绩如何,“金色轰炸机”都决定挂冠而去。“我坚信克林斯曼将在世界杯后辞去国家队主教练一职。如果德国能在本土夺冠,那么他将风光地离开,如果不能如愿夺冠,他也没有任何理由留在整个位置上”。

  不过,克林斯曼则一再否认了这一说法:“现在还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一切等到世界杯后再说吧”。

  

  上图:克林斯曼似乎更喜欢自己踢球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