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击败丹麦意大利与瑞士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5: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界杯热身赛继续激战多场。法国主场2比0力克丹麦,意大利客场1比1战平瑞士。伊朗主场5比2战胜波黑,巴拉圭1比0小胜格鲁吉亚,沙特阿拉伯0比1不敌土耳其,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客场1比3不敌斯洛文尼亚。

  法国与丹麦队的比赛,法国队队长齐达内第101次代表法国队出场。丹麦队的队长赫尔维格则代表丹麦国家队第100次出场。法国队在第13分钟取得领先,萨尼奥尔右路长传,
萨哈头球摆渡,亨利禁区中路轻松推射破门。法国队在第76分钟扩大比分,雅各布森禁区内对里贝里犯规,维尔托德点球命中攻入个人第26个国家队入球。取胜丹麦后,接下来法国将在6月7日同中国队热身。

  在日内瓦开始的热身赛中,意大利客场1比1战平瑞士,将里皮上任以来的不败战绩增加到17场。伤愈复出的托蒂首发打满全场,但没有出彩表现。在1982年夺得世界杯以前,意大利同样在日内瓦的热身赛中1比1战平瑞士,因此有球迷打出横幅:“如同1982年,战平然后征服。”开场不到1分钟,

意大利就取得领先,吉拉迪诺门前抢点推射中的。第31分钟,瑞士中场断球反击形成三打二,居加带到门前22米处右脚抽射破门,瑞士将比分扳平。

  伊朗主场5比2逆转大胜波黑。伊朗开场没有进入状态,波黑在第5分钟与第17分钟连下两城。伊朗随后展开反攻。第25分钟,哈什米安传球马丹奇,后者劲射破门扳回一城。第44分钟,队长阿里·代伊传球,雷扎伊右路小角度射门入网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哈什米安轻敲破门帮助伊朗反超比分。伊朗下半场表现更为出色,进攻组织得游刃有余。第88分钟,埃纳亚蒂突破波黑防线破门。卡提比最后时刻接马丹奇传球后破门锁定胜局。

  巴拉圭1比0小胜格鲁吉亚。第37分钟,刚刚转入多特蒙德的前不来梅射手巴尔德斯打进惟一进球。沙特阿拉伯0比1不敌土耳其。阿特斯攻入全场惟一入球。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客场1比3不敌斯洛文尼亚。诺瓦科维奇为主队上演帽子戏法,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仅由博查尔扳回一城。J190

  亨利找到好搭档

  伊朗5比2胜波黑

  法国2比0力克丹麦

  意大利1比1平瑞士

  沙特0比1不敌土耳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