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里纳斯破财消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3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唐舸报道

  奇才的头号球星阿里纳斯被捕的消息一度闹得沸沸扬扬,不过奇才的球迷现在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首都王”很快就被放了出来,当然他收到了1000美元的罚单。

  由于为违反交通规则的队友斯托雷出头,阿里纳斯在当地时间上周六晚被迈阿密警方逮捕。

  当时,阿里纳斯辩解道:“我们是奇才队的队员,你们不能逮捕我,我要和我的队友在一起。”

  由于迈阿密当时在举行一场规模盛大的音乐会,人满为患的街道上很多人都因违反交通规则而遭到逮捕。好在被逮捕后3个小时,阿里纳斯被释放,他被罚款1000美元,而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斯托雷则收到了500美元的罚单。

  “当时他们正在指挥交通,他们忙得有些无序,我们已经按照他们的要求做了,但他们还是嫌我们动作太慢。他们总是很蛮横。”阿里纳斯事后很不满地评价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